Tuesday 7 June 2011

向大家问个好!

Hmmm.....Hmmm.....Hmmmm.......
想了很久很久,脑袋还是空得剂不出一句所谓的"开场白"!哈哈~
就让我简单再加上几分的诚意来说声:"大家好!"
不要怪我老土!=P
不知道为什么,夜晚总是特别有写blog的feel....
这算是个怪癖吗?
有很多次都有一股无名的冲动想要写blog,但是很快的就会打消这念头!
女生就是如此善变吗...?哈*
话说回来,我真的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写blog了...
主要原因应该是"懒惰虫"在作怪吧!!
现在开始要苦逼自己养成好的一个习惯,就是写''日记''!*其实也不是每一天都更新的吧=P
这样也很好,可以记载生活的一点一滴的同时也能够与朋友们分享...
很棒吧?
没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的你...还在等什么呢?=)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Crystalbaby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哈拉够了....让我来说说毕业后的我吧...
说老实的,我真的很怀念在学校的日子...
以前感到厌倦的校园生活,现在才发觉原来当时是如此地无忧无虑...
虽然,本小姐现在也不算有太多的烦恼...
但,还是觉得以前求学的生活简单容易多了啦!!:'(
刚毕业后的一两个月,感觉自己就像个从获自由的小鸟似的
每天不用老早就爬起床,可以睡到自然醒...
过后,就和朋友们闲逛去...
晚上便开始我的夜生活...
这样的生活,的确是很自由自在没错!
但是一旦日子久了...就会开始觉得自己很游手好闲...
你们懂我意思吗?=)
当开始厌倦了这样无所事事的生活方式时,接下来就会想要挑战从未试过的东西...
那是什么呢????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工作!!!
我哪来的冲劲啊!?哈哈哈=P
就这样,我在某车行打工了三个月...
期间,我向上司同事们学了不少东西...
一些我从未接触过的新事物,我真的获益良多
万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眷顾=)
之前报读的课程快要开课了,所以就丢信炒了老板鱿鱼@.@
在这不长不短的三个月里,本小姐真的体验到赚钱原来真的不简单!!!
月头拿的薪水,转个头就飞走了...
月尾可怜到要挨面包!!*好像有点夸张=="
"人越大,烦恼就越多...."
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!!!
好啦....不要说得那么悲惨了...
不然可能会把一些还没开始出来社会工作的朋友们给吓得脸青青!哈*
很快的,这星期六就是课程开课的第一天...
感觉还蛮紧张的,不过还是很期待很期待:*)
是时候要好好冲刺一番了!
希望一切都是个美好的开始...
朋友们,你们也是哦....
ALL THE BEST!!!

最后送上这张可爱的图片<3

1 comment: